【多cp】有只猫儿深藏功与名

 

#关于3.15直播的一些小段子,本质沙雕,题目只和最后一个故事有关。

 

#cp涉及良宸浩景、旭日董升、辉原果汁。

 

01.

直播结束大家纷纷下线,有几个在微信小群里聊了起来。

 

“你们记得浩伦哥之前那张照片吗,就土味情话那次。”毛二在微信群里说。

 

众人之中第一个反应过来的是王敏辉,“怎么可能不记得,我不记得我裤子也得记得,呕死了真的是。不过讲道理,那张照片我觉得还是好看的。”

 

“今天他进直播间的时候,我仿佛看到了十几年前的大皇子。”毛二忘不了当天当天被土味情话支配的恐惧,正如王敏辉忘不了被喷了一裤子水一样。

 

“结论:越长越年轻。”殷浩伦把葡萄抱在怀里,一只手打字。

 

“不是,毛二的意思应该是十几年过去了你还是这么葬爱。浩伦,你忘了棋元哥之前和你们拍的照片文案是什么了吗,葬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 

“昙花女神你在说什么,你为什么还不洗洗睡等着明天上课,上音研究生院不是已经开学了嘛。”

 

“你又知道了。”王敏辉叹气,发现重点不对,“?你看了徐泽辉的视频?”

 

“看啦,戴戴给我分享的。”大皇子索性语音,“诶你这个昙花的名号到底什么时候有的啊?去年我们直播的时候,戴宸夸你之后还唱了一句‘我把你画成花’,你知道后面一句是啥吗?”

 

“什么?”

 

“一朵王敏辉。”殷浩伦顺便给小白同学生动地唱了一遍,我把你画成花儿,一朵王敏辉。

 

“半年了你还记得,戴宸说什么你都能记得,绝了绝了。”

 

“当然记得,小白啊,半年了我终于知道原来你是一朵昙花啊。”

 

“举报了。”王敏辉发了一张“我自闭了”的表情包。

突然想起戴宸手机里还有自己被考古小男孩时候的表情包,气不打一处来,“殷浩伦戴宸,你俩一样狗。”

 

 

 

02.

王敏辉觉得有被针对到,开了和周士原的小窗想要诉苦。

 

不对,这个人,今天全程针对我。不是卧底就是白板,还要我去拿什么橄榄油,过分。

 

手机开着聊天框放在床上,王敏辉去洗了把脸,回来发现多了几条消息。周士原给他发了自己做的点心,问他想不想吃。

 

“周士原,你今天为什么总针对我?”王敏辉没有回周士原的问题,气呼呼地先怼了条语音过去。

 

“有吗?没有啊。”语气轻飘飘的,仿佛一个无辜的小孩儿。

 

王敏辉正准备谴责周士原不人道,手机叮叮当当地又跳出几条消息。

 

“我不是想着你玩得好嘛。”

 

“白板多有趣,游戏体验是不是极舒适?”

 

“我就是想叫你多思考多说话啊。”

 

?我已经是个话痨了,你还想让我多说话?

 

“周亏,你也很狗。”

 

“不是啊辉辉,因为喜欢你才针对你啊,我弟弟妹妹都懂。”

 

 

03.

董攀没想到给赵越打电话的时候他们还没下播,也没听到郭虹旭那句“你要一起来吗”,直到毛二给他发信息。了解了大概的董攀觉得郭虹旭肯定生气了,赶紧给他打电话。

 

“喂,虹旭。”

 

郭虹旭接到电话的时候嘴角疯狂上扬,想想还是有点气,接电话时平静地喂了一声。

 

“毛二说你生气了。”

 

“没有啊。”郭虹旭想,你都这么问了我说什么都很没面子啊。

 

“我就想着和越哥之前问我来着,我这回来了跟他说一声。”

 

“我也没问你为什么给越哥打电话啊,我真没生气。”开始真的失落,慢慢自己就平静下来了。郭虹旭习惯性地接受了太多的宠爱,但他从来不会当作理所应当。他会认真地去回应别人对他的好,即使偶尔的撒娇耍赖也会注意分寸。

 

“你没生气,那我可要生气了。”

 

董攀,你这是蹬鼻子上脸。别拿河北人不当东北人,照样削你。

 

郭虹旭不说话,等着他继续说。

 

“二锅头、桂花粥、桂花炒饭、桂花汤圆都是什么?哦,二锅头我知道,剩下的都啥呀?”董攀第一次看到这些名词时,觉得有吃有喝还挺不错。在毛二告诉他这些到底是什么意思之后,董攀就不这么想了。

 

“什么东西?”郭虹旭知道“二郭头”这个梗,剩下的仔细想想也八九不离十,还琢磨了会儿汤圆是谁也没得出答案。

 

“都是你的cp名啊郭虹旭。”

 

“呦,吃醋了?”郭虹旭不知道董攀是在开玩笑还是真的介意了,却忍不住想逗逗他。

 

“你还要去北京,你还说要去浩伦越哥士原儿家里住,你看见我的白眼了吗郭虹旭?”

 

“没看见。好啦,桂花炒饭桂花粥桂花元宵啥的都是假的,只有旭日董升是真的,行吗?”

 

董攀得到了想要的答案,却又觉得哪里不对,“你又为什么知道旭日董升?”

 

“猫儿告诉我的啊,其实我早就知道。”不知道桂花系列的东西,二锅头早在自己陪毛二直播却惨被秀的时候就崩的连渣都不剩了。他想,但是我知道旭日董升啊,怎么说来着,真相是真,真心不假。

 

“毛二这个人出大问题,他怎么什么都知道。”

评论 ( 9 )
热度 ( 4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辰易 | Powered by LOFTER